close

姓名:何彥鴻  學長
屆別:MBA95

現職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部課長


圖片 9.png道路兩旁翠綠無邊的稻穗靜謐且閃爍的星空寧靜湖波光粼粼紫荊大道上不絕於耳的鳥語蟲鳴以及充滿活力管理學院大樓。 


回憶起兩年前第一次走進中正校園的景象,記憶竟是如此鮮明且深刻。大學就讀商學院的我進入教學內容多元各專業領域教授學經歷豐富的中正企研所就讀。在師長們秉持著專業創新以及理論與實務結合的理念之下讓我能以更寬廣視野領略到五管精華所在並且找尋到自己所意屬的專業領域。教授們創意發想的教學方式可以讓你可以在課堂上盡情的與師長、同學辯駁與討論。在講求團隊合作與積極創新的中正企研也讓我培養出積極主動、講求效率以及沒有盡力只有一定要做到的態度。 


在學期間深切的感受到所上教授不僅僅是傾囊相授
,在私底下對於我們這群由外地遠道而來的學生也照顧有佳。研究所論文研究賴於陳世彬老師的細心指導,讓能在作業與研究管理領域能有更深入探究。這是我大學時期從未接觸過的學門。陳老師務實、善盡職責以及德術兼備的行事風格,也是感染我日後在職場上工作心態的重要因素之一。 


有人說研究生要能培養出獨立思考的能力。這是一句不容易做到的實話。在中正沒有都市的喧嘩與許多的物質誘惑
你大可靜下心來細想別人不曾思考過的問題。此外嘉義的名俗風情以及濃濃人情味也期待你來到中正後慢慢發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umba2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